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李影 阅读:

 

2019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三楼会议室317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科办主任孟月丽主持,学院副院长沈军生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孟主任首先介绍了即将进行的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督促各系部尽快进行内部自查,并对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然后向我院教师公布了2019年省卫健委立项结果及优质课获奖人员名单,并对以上教师们表示祝贺。其次,就我院近期举办教师美文朗诵比赛细则向大家介绍,并鼓励广大教师们积极参与。最后,简要介绍了下学期教学计划制订及本学期教学竞赛工作安排。

接着,学院副院长沈军生就以下几个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交流。一,强调教师们应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制度进行教学工作,杜绝频繁调停课;二,对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鼓励广大教师们积极参与此类比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向教师们介绍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申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尾声进入教师交流与讨论的环节。本着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广大教师工作及生活困难为目的,各系部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就大家工作及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总结问题共以下三点:1.实验排课系统里不显示课程冲突情况,导致上课时发现学生课程有冲突,只能临时调课,因此造成调课次数增加;2.建议不再使用赛课平台,而用雨课堂、云班课等信息化教学;3.因中午下班后不回家教师较多,希望学校在食堂单独设置教师窗口。

最后,沈军生副院长表示,今天大家各抒己见,提出的问题应引起各部门的重视,以更好地推进学校发展,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