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牛超 阅读:

5月21日下午医学院在北校区1210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演讲比赛,邀请医学院特聘教授刘桂萍、书记余本胜、院长马望、教学副院长沈军生等9位老师为评委,演讲中,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工作,谈为人师表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阐述了对人民教师责任心和使命感的深刻理解。老师们满怀激情,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弘扬了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毋婧茹、李园利、张永雯获一等奖;张文奎、陈兴颖、张真真、杨兰萍获得二等奖;郝双影、李胜楠、侯欣欣、董姣姣、刘志强获得三等奖。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