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牛超 阅读: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4月23日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沈军生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中,沈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检查内容做了细致的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在教学方面,教师们提出了20项建议,涉及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实验教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如教师建议专科生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建议提高护理系整体教师学历水平;建议教师参与医院的培训;建议与一附院多交流,互相参与学术活动;建议学院突出药学重点学科的建设;建议与日本富山大学合作办学;建议积极引进药学专业博士等。大家针对这些建议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为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交流了日常教学工作情况和课堂教学效果,及时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医学院教学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