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成功举办优质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孟月丽 阅读: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要求,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技能,给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12月25日下午,在医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医学院优质课比赛”活动。

    由各系部、实验中心推荐出的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医学院特聘教授刘桂萍和学院督导组成员组成评委,从老师们的教学仪态、教学基本功、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比,翟彩红获得一等奖,庞攀和张惠珍获得二等奖,翟洋洋、刘磊玉、侯欣欣、李冬和李兰等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比赛中,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赛后刘桂萍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重点点评,在肯定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深厚的教学功底的同时,也希望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活跃课堂气氛以及理论实践结合等方面有进一步的提高。



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出教师们教学理念的转变,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老师们在互相观摩学习和交流中获益匪浅,也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方法改革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