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教科办 阅读:

2015年4月7日下午,我院全体专职教师及教科办人员参加了我院举行的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沈军生副院长主持,我院魏建设教授主讲了《脑功能与脑疾病》。
       魏教授向老师们介绍了脑疾病的分类与定义,关于脑功能与脑疾病的发展史,最后通过大量数据、图片等资料详述了帕金森病的研究进展。魏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老师们对脑功能与脑疾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熟悉了该领域的研究方向与研究进展。
       最后,沈军生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术交流活动有助于教师学术水平的提高、有助于教师知识面的拓展、有助于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希望此活动能够长期进行下去,其他老师也能将自己专业的科研发展情况与大家进行分享与探讨,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有新的突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