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落实12级护理本科生赴郑大一附院实习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教科办 阅读:

四月春意浓浓,大三学子即将面临踏入社会的第一个挑战——实习。医学院为了给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第一批护理本科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学院领导经过沟通与协商,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达成协议,派1012级护理本科生赴郑大一附院实习。424日,医学院教科办老师以及两名学生代表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落实,向医院提交了实习生的具体信息,参观并熟悉了医院的整体环境,并对周边的居住环境进行了初步的考察。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国内为数不多形成规模的集教学、科研、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具有较强救治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及较高科研水平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之一。赴郑大一附院实习将有利于我院12级护理本科生将医学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巩固课堂理论知识,培养独立思考与实际工作能力,更好地实现学生向临床护士这一重要角色的跨越式转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