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和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教科办 阅读:

2015421,医学院在学院多功能室举行了学术交流和业务学习活动。活动由沈军生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及教科办人员参加。

在学术交流活动中,张惠珍博士讲授了题为《再生障碍性贫血(AA)发病机制的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主要介绍了AA的定义,并通过大量的文献阐述了关于AA发病机制的有关研究。现有的研究未能完全阐明AA的发病机制,但自身免疫紊乱是主要的影响因素,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共同导致AA的发生。沈军生副院长指出,AA的发病机制仍需要通过进一步的研究来证明,我们要密切关注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在此基础上有所  创新与发展,共同推进关于AA发病机制的研究。

王洪义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规范教学文件与资料归档》的有关内容。王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学校主要的教学文件类型,并讲解了每种教学文件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沈军生副院长指出,这些内容虽然繁杂,但是是教师日常教学工作中需要完成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并掌握,将有利于教学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