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2017年寒假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教科办 孟月丽 阅读:

为切实提高医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按照学校要求,医学院于2月17日-18日在北校区1210教室开展了寒假教师培训工作,培训由教学院长沈军生主持,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校教务处沈记全处长、原东方副处长和科技处马建宏副处长应邀分别作了题为《以学习成就为导向,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正确认识评估,提高教学质量》和《规范科研行为,加强项目管理,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的讲座。沈记全处长主要介绍了现阶段改革目标与基本思路、改革任务与举措和组织领导与实施三个方面的内容;原东方副处长从专业评估、院校评估和基本状态数据等方面对新形势下评估目标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马建宏副处长从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研政策解读、学术不端行为预防与处理、2017年科研工作安排和科技处机构设置等五个方面对相关科研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术不端行为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另外医学院还安排了护理系主任高晓梅和药学系主任王振辉两位老师就药学和护理学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做出了详细报告;医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梅和药学系周德军两位老师就实验室发展及使用和药化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的使用和销毁对老师们作了详细阐述,周德军老师并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进一步强调了药化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对专业评估、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制度、实验室管理与安全等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实现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