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校对医学院进行毕业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教科办 孟月丽 阅读:

2018年3月29日下午,医学院教科办孟月丽陪同教务处实践科杨雷老师,到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对15级检验班和针推班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实习检查,经和医院教学办的人员交流和沟通,教学办工作人员对我们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和肯定。然后在教学办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检验科和康复治疗中心看望了同学们,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检查老师通过交谈了解学生在岗实习情况,同学们对于老师的到来十分开心,主动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现状,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新知识与经验,会一如既往地完成实习任务,最后,杨老师要求学院把实习学生的典型事例和图片进行整理总结。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