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教科办翟洋洋 阅读: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2017年11月9日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首先,学生对大多数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多数老师讲课认真负责、备课充分、平易近人、教学严谨、风趣幽默;课堂上讲课清晰且细致入微,内容丰富多彩,重难点突出,及时提问巩固所学知识;善用教学条件调动课堂气氛,与学生有较多的互动环节;个别老师课上能做到拓展课外知识,注意引导学生的创新意识,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团结互助能力。

QQ图片20171110154650.jpg

    然后,对部分教师的教学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学生反映的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给出的建议有:个别老师由于讲课速度过快,使学生无法掌握学习的重点。学生希望有些老师能带着更多激情上课,讲课也可以再幽默些,以活跃课堂气氛,增多教学互动环节;另外,如果老师能在课前通过提问的方式复习学过的内容,这样将更有助于知识的巩固和记忆。

    最后,教科办孟月丽主任做了总结,强调了我院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高度重视。针对此次座谈会中学生反应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学院及时向教师传达,并敦促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的相关教师及时改进,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