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教科办翟洋洋 阅读: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2017年11月7日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各系部老师认真总结并自查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现将此次座谈会教师反映的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如下:

   药学系的王振辉老师提出:北校区部分教室的多媒体出现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教室的黑板不能吸附粉笔使板书效果太差,影响了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实验教学方面,希望实验中心能在实验课开课前认真检查所需实验试剂和耗材是否可用、品种和数量是否能满足教学需要,以确保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张文奎老师提议,对于在同一天的上午或下午上两门课的同一老师,希望教务处在排课的时候,可考虑将这两门课所在的教室尽量安排得近些,如此可减少由于下课后学生问老师问题而导致教师不能及时抵达下一教室上课的情况出现。护理系的高晓梅老师建议教务处明确试卷分析中的“成绩分析”一项是指总成绩分析还是试卷卷面成绩分析。另外,护理专业急需专家对其进行专业的论文标准指导和培训。

IMG_4773.JPG

   最后,沈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我院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高度重视。针对此次座谈会中教师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对于学院职权范围之外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教务处反应并催促其尽快解决,目的是提高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