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喜迎十九大,举办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基础医学部 邢秀玲 阅读: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也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20171017日下午,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行了青年教师观摩课活动,主讲人是青年教师郝双影,基础医学部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教学活动。

郝老师此次授课内容是免疫系统中的B淋巴细胞,郝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清晰的讲述了B淋巴细胞的发育、表面重要分子和细胞亚群及其功能,教学内容熟悉,目的明确,重点突出,感情充沛,授课过程流畅,能够将复杂的免疫学问题简单化。

郝老师讲完之后,听课教师纷纷进行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郝老师思路清晰,课件制作比较好,易于理解,课上能够与学生主动互动,重点难点讲解清楚,授课最后有小结,是一次较好的教学展示。但今后要注意语调的抑扬顿挫和育人引导。

通过举办这次的观摩课,增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信心,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有利于提高医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