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提升教学能力与技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翟洋洋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专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效果,提高医学院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迎接10月份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年9月24日上午,医学院全体新进教师、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领导参与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沈军生副院长主持,各系部新进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这几年教学中的教育经验和这两天的培训心得,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目标。

2.jpg

最后,沈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了教师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应在以下几个方面重点提高:提前入场,仪容仪表,导入新课,肢体语言,设计互动,课堂插曲,抑扬顿挫,张扬激情,重点提示,育人引导,课堂小结,作业内容,业余交流和感情投入。教师应结合自身情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高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3.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