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基础医学部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邢秀玲 阅读: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怎样能成为好老师呢?919日下午,医学院基础医学部的全体老师一起学习和讨论怎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陶行知先生说,教师是“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学生是“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老师肩负着培养下一代的重要责任。老师们学习并热烈讨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教师的教学的热情,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要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