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把握审核评估契机 促进教学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邢秀玲 阅读:

随着教育部审核评估日期临近,医学院充分准备、积极迎接,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变被动接受评估为主动参与评估,高标准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以评促教作用,把审核评估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为进一步提高基础医学部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交流成长平台,深化基础医学部教学质量提升。2017年9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开展了青年教师观摩课活动,本次教学观摩课由青年教师李胜楠主讲,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主讲教师在教学中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教学方法新颖独特。现场观摩的教师充分肯定了主讲教师的教学水平,并提出了促进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观摩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教师参与积极性高,达到了交流沟通、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对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



修改2.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