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扎实推进迎评整改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党政办 阅读: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整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医学院及时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做好本科教学各环节的整改与规范工作。学院于6月27日下午举行了教师说课比赛,学院各系选拔的11名中青年教师参赛,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曹中秋、教学建设科科长娄红立和学院部分领导担任评委,医学院全体教师观摩比赛。

作为本学期学院教研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教学部门对本次说课比赛进行了认真准备,经各系部选拔,共有11名教师参赛,参赛选手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过程及板书设计和教学反思等环节,在限定的时间内把课堂教学的设计展现给评委和观众,参赛教师严谨的课堂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精彩的课件展示和创新的教学思维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后曹中秋副处长对说课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学院举行说课比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参赛教师的说课水平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通过举行说课比赛,规范了课堂教学环节,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了迎评整改工作。

IMG_4269.JPG

教师说课现场


IMG_4317.JPG

教务处曹中秋副主任为获得一等奖的李娟老师颁奖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