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护理系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护理学系 庞 攀 阅读:

2017年6月10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会。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也是展现学生综合素质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对大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          

参加本次答辩的是2013级的48名学生,共分二个答辩组,分别在2个教室同时进行答辩,担任答辩组评委的是护理学系的教师,每个答辩组均由5名评委、1名记录员和1名记分员组成。

每个同学的答辩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进行论文汇报,同学们精心制作了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意义、主要研究方法、手段和主要资料情况、研究的主要内容和价值意义。第二个环节是接受提问,由答辩组评委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得到了老师的肯定。最后,答辩老师结合实际状况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老师们的建议下,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