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教师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教科办郝双影 阅读:

根据教务工作通知〔2017〕15号“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25日下午,医学院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沈军生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缪娟院长、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教科办人员等。

谈会过程中,沈院长首先就本科审核评估、期中教学检查和日常教学管理等事宜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各位老师针对实验室建设缓慢、实验室内部设施布置、学生实习安排、学生实验报告、实习手册和见习手册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沈院长与教科办主任孟月丽以及实验中心主任黄梅就教师提出的各问题进行了一一讨论。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了解了教师对于新一学期理论和实验教学的需求,为进一步增进医学院各部门之间联系,加快医学院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7427日下午17:00,医学院在2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6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科办主任孟月丽主持,16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各专业学生代表就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和对每位任课老师的教学方法、课时和实验课安排等发表意见和看法,大多数学生对老师的教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过座谈,学院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学习情况,也发现了部分老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地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借鉴。

    最后,孟主任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并鼓励大家努力进取,认真听课,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为将来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70428174625.jpg


QQ图片20170502103316_副本.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