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护理系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护理系毋婧茹 阅读:

为了创造一个教师间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提高教学质量,321日,医学院护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高晓梅主持。

邢心伦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多次在学生评教中被评为优秀,他将教学工作精炼为“懂、熟、化、博、艺”5个层次,并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将医学诊断学的知识要点通过大量的历史、文学、时事事件来诠释与讲解,引人入胜。陈新玲、徐向玲、辛长海老师从备课、上课、课后作业的布置和批改、课外辅导等教学工作基本环节的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王蕾、庞攀、许志娟、毋婧茹等几位青年教师,更多的分享了在教学过程中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感受与体验,并向经验丰富的老师请教了自己感到困惑的问题。

通过这次的教学经验交流会,老师们分享了教学经验,营造了学术氛围,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作用,有助于共同提高与进步。


教学经验交流会(1).jpg


教学经验交流会(2).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