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董明磊 阅读:



5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锋以《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围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张向锋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与全体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张向锋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三个务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聚焦学院、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张向锋强调,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党的全面领导举旗定向,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医学教育水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注重为师生办实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