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23年度大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陈小利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做好我校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实现我校项目量的突破、质的提升,我院共组织动员学生申报200余项,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37项进入学院决赛,5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评委再次对以上推荐项目进行集中评审。竞赛从下午2点开始,37个项目的汇报人分别通过PPT进行了汇报,评委提问、打分,近6点钟才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创造力,激励全院师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