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新任党委书记张向锋深入学院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董明磊 阅读:



5月6日,我院新任党委书记张向锋深入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院院情、管理情况和基层党的建设情况。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系(部、中心),张向锋都会同系(部、中心)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深入交流,了解系(部、中心)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他强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医科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各位老师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在机关各科室,张向锋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及办公条件,询问了各科室工作运行情况和各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围绕各项工作对各科室和各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未来几年是学院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方向和根本遵循,牢牢把握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学院实验楼,张向锋逐一走访了各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情况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他指出,要根据学院发展要求科学谋划实验室建设,加强实验室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为我院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正常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