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牛超 阅读: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4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沈军生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中,沈院长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检查内容做了细致的要求。在教学方面,沈院长强调了教学督导的重要性,要求督导组成员听课之后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强调毕业论文开题、进展、中期检查等相关材料要详实、完整;学院有关教学材料:如试卷、作业、教案、实验报告等要按学校要求检查、存档;重视在建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情况,产出结果;各任课教师要对教材认真把关,按时完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指定工作。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交流了日常教学工作情况和课堂教学效果,及时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医学院教学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