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启智润心,立德树人显成效,我院药学系教师接续荣获“学生最喜爱的教师”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孔继川 阅读:

  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结果公示,我院药学系宋文婷老师获此殊荣,这是继药学系杨兰萍老师荣获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之后再获该荣誉。“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是为表彰我校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群众公认、学生爱戴的先进典型,每年评选10名教师,为广大教师树立起身边的榜样,引导更多的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药学系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践行“严慈、严谨、严格”教风,把“三全育人”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学生成长成才各环节,关爱学生成长,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使命感、责任感,激发教书育人热情,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老师资料:

  宋文婷博士  2010年入职河南理工大学专职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秉持严格、认真、细致、谨慎的教学态度,注重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论,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主讲《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等本科基础课程,课堂教学评价连续多次优秀。曾获医学院“说课竞赛”一等奖、医学院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

  学生喜爱理由:教学水平高,知识储备丰富,教学方式独特,教学刻苦用心,思维方式活跃,有涵养,有风度,对学生教学认真,每天都会给学生认真辅导。

  杨兰萍博士  2017年任教伊始,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使学生踏踏实实求学、认认真真做事。在教学过程中,仔细研读教学大纲、认真备课,授课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化繁为简,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增强学生的兴趣与理解。多年教学实践受到学生的充分肯定,教学效果优秀。

  学生喜爱理由:平易近人,亦师亦友,相处轻松,课下能够开开玩笑;每天坚持跑步,做了一个坚持与锻炼的榜样;对于疑问能够尽心尽力帮你解决,让你弄懂。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