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互联网+”国赛获奖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陈小利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做好我校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实现我校项目量的突破、质的提升,根据教务处统一工作部署,学院特邀请2022年度国赛铜奖获得者机械学院张业明教授跟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张教授从如何寻找并培育优秀的“互联网+”项目、如何持续不断对项目进行打磨和对去年获奖项目建设的回顾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在寻找项目的初期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指导老师提供技术支持并做好项目推进,在项目后续建设的过程中不断的将社会需求和项目核心进行对标,最后打磨出真正能迎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项目。

    通过本次交流会,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创造力,激励全院师生在“互联网+”项目申报中寻找突破口,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