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法治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任美斌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八五”普法规划和学校法治校园建设指示精神,深化学院法治教育,增强教师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4月18日下午,全体教师在317会议室以观看视频讲座的方式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学习。
  本次视频讲座就国家安全的含义、国家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国家安全领导体制、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基本原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严加辨别,时刻警惕,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会后,各支部小组分别就师德师风、学生管理、财务制度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针对性的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加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积极性。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