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四届职代会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任美斌 阅读:

  4月11日下午,医学院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原志庆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首先就《河南理工大学教职工参加社会医疗保险实施方案(草案)》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分别从教职工参加医保的背景意义、基本原则、参保类型、参与对象和参保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杜小保详细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河南理工大学机构设置的通知》《河南理工大学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换届的基本原则、重要意义、机构职数设置、干部轮岗交流、选拔任用程序和任职条件等关键问题向教职工进行了深入解读。纪检委员沈军生领学了换届纪律和换届监督要求。
  原志庆指出,全院教师一要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借着这次教代会的东风,立足实际,理清思路,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为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学校中层换届工作。他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入理解文件规定精神,符合条件的人员要积极申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营造团结和谐、选贤任能的良好风气。三要把学校中层换届工作与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