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董明磊 阅读:




“鲜花朵朵献英雄,芳草萋萋寄哀思”。为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赴焦作市双拥主题公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焦作市双拥主题公园内伫立着武怀让、王忠殿、鲁朋飞、申亮亮和狼牙山五壮士五座英雄塑像。活动现场肃穆庄重,全体人员分别在五座塑像前庄严肃立、垂首悼念、行礼鞠躬、敬献鲜花,共同追忆英雄们的光辉事迹,感受英烈的悲壮英勇,向忠魂不泯、浩气长存的英烈,表达深切怀念、寄托无限哀思、致以崇高敬意。祭拜活动结束,全体人员沿着党史、军史走廊,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

铭记是最好的信仰,传承是最好的缅怀,全体人员更加深切体会到了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勇于牺牲、奉献自我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