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到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焦作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师生中营造干事创业、奋发争先的良好氛围,331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到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焦作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研学活动。

全体人员通过参观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及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全面学习了解南水北调这一战略性工程的重大历史成就以及其中流淌的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认真领会“忠诚担当、 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理解南水北调工程蕴含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干部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南水北调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无私的奉献,在新时代的工作岗位和学习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