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月7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专家王家涛作题为《奏响时代最强音 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王家涛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最强音、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目标、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道路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会站位全局、内容丰富,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对全体教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具有指导性意义。

杜小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求进,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为开创医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