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任美斌 阅读:



   2月14日下午,医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首先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招生就业、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科研平台建设、教学及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活动、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及寒假期间学院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接着对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部署,并对疫情及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安全稳定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振奋精神,脚踏实地,2023年学院将按照学校年度目标考核标准,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合作、真抓实干,争取在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平台建设及项目申报、药学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学生品牌建设等方面实现突破。
   随后,杜小保副书记、沈军生副院长和王振辉副院长分别对本学期的学生就业、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余本胜指出,近期全国疫情日趋平稳,总体向好态势发展。在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时,全院师生一要满怀信心、立足现状、拓宽医学视野、找准坐标定位,准确发力。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推进实验室建设,加快人才引进力度,扎实开展学生品牌创建工作。三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敢守敢干、寻找学院发展机遇。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稳定之弦,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学生晚归、晚出、不归等管理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措施,确保安全责任制度落到实处。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创新之年、奋进之年、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奋斗、继续拼搏,满怀激情开启学院各项事业新征程,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