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董明磊 阅读:


  12月30日下午,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他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综合改革为抓手,用高品质管理推进高效能治理;坚持以内涵建设为中心,用高能级队伍加快高水平建设;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总结了成绩,提炼了经验,提出了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规划。

  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并对学校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最后,余本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