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朱建光到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任美斌 阅读:

 


9月27日下午,副校长朱建光到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原志庆主持。

  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分别从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信访、疫情防控、宗教及省委巡视和审计整改等七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朱建光针对学院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朱建光指出,一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及时发现薄弱点、风险点、隐患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医学院学生居住地分散,管理难度大,更要紧绷疫情防控主弦不松懈,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应变和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引领、加大正面引导、聚焦风险防范,注意网络舆情管控,引导师生文明上网。四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审查排查,净化校园环境管理。五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组织优势,推进正风肃纪,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六要积极做好省委巡视及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实绩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朱建光在有关院领导陪同下对实验中心解剖学尸体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校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