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锻造全面过硬的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引导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9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学习《“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系列节目第一集《潮涌中原》。

节目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对“十大战略”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