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任美斌 阅读:

  


  8月30日下午,医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院长原志庆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暑期,原志庆代表学院向假期中值班值守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利用暑期时间圆满完成了新医科实践基地验收准备、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超80%、实验中心临床模型招标等多项工作。尤其是汛期期间,实验大楼内出现严重漏雨情况,带班领导、实验中心老师和值班老师恪尽职守,多次奋战在汛期抢险的第一线,紧急排水上百桶,力保学院实验室受损面积减为最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奉献担当的敬业精神。随后,原志庆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对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对学生返校工作要精心部署、细化措施、精准防控。学生返校途中、入校之后,要严密关注学生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态,抓紧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着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的原则,安全有序开学。
  副院长沈军生对我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毕业论文信息抽查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学院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审核评估要求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严整改、抓落实、重实效。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薄弱环节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余本胜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担当作为,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具体工作研究深入、安排具体、落实到位。二是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密切关注意识形态、网络信息舆情、民族宗教、疫情防控、防洪减灾、师生的生命财产,师生的心理健康等问题。三是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都合理安排教学科研计划,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