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助力开学 爱心送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董明磊 阅读: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漫长的暑假过去了,学生陆续返校,新生也即将报到,宁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助力开学 爱心送餐”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头戴红色志愿帽,精神饱满、面带笑容出现在志愿服务岗位上。按照既定安排,志愿者们分别在东门迎接学生、在学院报到点测量体温、在宿舍楼下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生返校后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暂时不能自由活动,吃饭问题就成了学生最关心的问题。为有效解决学生的吃饭问题,学院党委组织志愿者为隔离学生送餐。校园里随处可见身着红色志愿服、顶着烈日、迈着坚定步伐的志愿者在为学生配送爱心餐,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学生诠释着为人师表的担当。送餐志愿行,饭菜暖人心。这一份份饭菜饱含着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学生在收到爱心餐后对老师们充满感谢之情。这样的画面大概就是漫漫求学路、浓浓师生情的最好展示了。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学生将陆续重返校园、新生也将迈入他们向往的大学,志愿者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他们的真心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