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任美斌 阅读:

   7月4日上午,医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会上,副院长沈军生首先对我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当前,一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分析现状,查摆问题,列出清单。二要对档案规范性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教学档案完整规范。三要做好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对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实习带教老师,要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多管齐下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助力学生优质就业。

    院长原志庆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成果、科研进展、学生活动等多方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切实做好我院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利用现有资源,集学院众智众力,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实现就业。

    最后,余本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准务实的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省委巡视组整改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院教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注意防火、防汛、防暑、防盗、防溺水。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暑期期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加强学院整体内涵建设。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