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广大师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陈小利 阅读:



6月10日,“建行杯”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我院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组织广大师生观看了开幕式。

  仪式宣读了2021年“互联网+”国赛、省赛获奖名单,表彰了第七届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优秀创新导师代表、国赛金奖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新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对我河南省前七届大赛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在肯定以往成绩的同时,对本届大赛做出部署指导。刁玉华强调,要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紧扣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民生急需领域,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要以办好本届大赛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协同育人,提升双创水平,打造专职为主、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牢记重托、不负韶华,坚持深入基层、扎根实践、服务基层,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将创业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沈军生副院长强调,通过本次参会,要求广大教师要努力“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为新时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帮助,切实将我院的“互联网+”项目落到实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