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开展“‘医’路守护 暖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董明磊 阅读:



骊歌初唱,相顾依依,初夏织别离。伴随着专升本考试的结束,学院最后一批毕业生踏上了回家之路。学院党委为进一步彰显学院教师全方位育人宗旨,充分体现学院浓厚的师生情谊,方便毕业生顺利离校、安全返家,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医’路守护 暖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6月10日早上8:30,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老师们纷纷将爱心车停靠在送站点,为准备离校的毕业生提供送站服务。“来,我来帮你拿行李”“你们几个去哪个车站,上我的车吧”“离别前再拍一张合照留个纪念吧”,老师们一句句充满爱意的话语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母校浓浓的情和真挚的爱。

    本次爱心送站活动的开展,不仅方便了广大毕业生前往车站乘车,更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和母校之间的情谊,毕业生纷纷为活动点赞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将一如既往的感恩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