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启动2022年毕业生“就业帮扶季”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杜小保 阅读: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影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毕业生“就业帮扶季”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对我院2022年毕业生总体情况、学校的就业工作要求及我院当前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实施“就业帮扶季”专项行动的原因,并对《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季”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余本胜讲话,强调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参与就业帮扶的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在专项行动中明确责任、扎实推进;要在帮扶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不出偏差,顺利实现预定目标。

    本次活动是我院在2020年开展“就业帮扶月”、2021年开展首次“就业帮扶季”的基础上再次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专项行动,活动的时间为5月到7月,目的在于通过构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工作体系,建立起师生“一对一”帮扶机制,调动全院的力量帮助毕业生特别是有各种困难的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