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组织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6 来源:李小飞 阅读:

  2022年1月16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余本胜、沈军生、王振辉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教职工李永和邢心伦,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的诚挚祝福。



  李永老师退休后仍坚守医学教育一线,坚持完成学校第二附属医院正孚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的司法鉴定工作。谈及学院的新发展,仍关心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和病理学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邢心伦老师现仍承担学院本专科的专业课程,分析学院今年本专科招生形势,嘱咐学院领导重视骨干教师培养。邢老师坚持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坚持在临床一线,守护着病患健康。

  在两位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向他们简单通报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与成绩,跟他们聊聊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事,话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慰问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也由衷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对学院今年的突破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新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卓越的进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