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李小飞 阅读:

  1月15日上午8:30,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223会议室召开,审议《医学院2021年度薪酬分配决算方案》,共商学院发展大计,23名教职工代表中16名代表出席。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余本胜书记关于《医学院2021年度薪酬分配决算方案》的说明,之后教职工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高度评价了学院一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畅谈了自己获得的新感受、新体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改革发展与和谐稳定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心。各位代表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薪酬分配决算方案部分内容和分值的设置提出各自的想法,并对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的建议。讨论结束后,党政领导班子听取各小组召集人分组讨论结果并研究决定有关事项。

  最后,余本胜书记作大会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教代会取得的成果。余书记指出,各位代表需肩负时代使命,不负教师信任,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团结一致,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努力铸就医学院的辉煌明天。在各项议程完成后,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参政议政的良好平台,使学院的工作更公开、更透明。而且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提高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医学院的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