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牛超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促进学院发展,2022年1月5至6日,医学院在317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寒假教职工培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4个单元进行。5日上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莉老师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下午,执行院长原志庆对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详细解读,主要从“十三五”期间发展状况、“十四五”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十四五”建设与发展的总体目标与发展思路、“十四五”建设发展具体措施等几方面讲解,我院教职工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深层的思考。

  6日上午,教学副院长沈军生以《系统解剖学课程思政的设计》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从课程思政的依据、课程思政元素、知识点与思政元素的结合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为我院教职工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指导,增强了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决心和信心。6日下午,学校“三大杯”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王蕾、李胜楠、王丹分别分享了自己参加教学竞赛的经验。三位老师精彩的讲解,带给与会教师很多思考和启发,老师们受益匪浅。

  在学院的认真组织和精心安排下,此次教职工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培训纪律好。通过培训,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教育教学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为学院今后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