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任美斌 阅读:


   12月21日下午,医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以副校长朱建光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四人出席会议。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执行院长原志庆主持。

   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党建与政治思想工作;党建引领、有效管理,高效能推进学院治理;务实重干、锐意进取,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成果显著和存在的不足等四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总结,对在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进行详细的陈述,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规划。

   述职结束后,该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朱建光在讲话中,对医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自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发展;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聚力,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重点,做好寒假前后的工作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严格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原志庆代表全院师生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再鼓干劲, 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