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组织法治宣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任美斌 阅读:


按照《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11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223会议室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

    会议针对习近平2021年2月26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系统学习。杜小保对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和主要任务向老师们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本次学习,使医学院的教职工对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教职工法律安全意识。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