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联队参加秋季教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李金丽 阅读:

    健康人生路,羽球伴我行。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教工秋季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教师李金丽代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组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1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最终确定名次。因我院首次与计算机学院联队,比赛前夕,为加强配合,李老师与计算机学院的几位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根据大家的球路和特点,设定参赛组和顺序。比赛当天,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使比赛赋予了极高的观赏性。经激烈角逐,最终联队战胜了物电学院一队,惜败机关一队和测绘队。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我校教职工创造了切磋球技、互相交流的平台,活动中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