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董明磊 阅读:



11月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3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代表第一届党委作题为《真抓实干求实效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为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稳步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余本胜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在党的领导和班子建设、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思政建设、精神文明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主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余本胜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与时俱进,团结一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医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