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登高望远 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邢秀玲 阅读:


 

为了促进学院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学院职工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组织职工于10月31日上午在焦作市解放区老丁沟南太行健身步道进行登山活动。

当日,院工会的同事们一早便汇聚在花海广场门口,9点登山队伍在杜小保副书记的带领下、从花海广场出发,沿山路而上,向目的地——山顶出发。满山多彩,径自凋敝,处处有写不尽的诗情;俯瞰山下,辉煌壮阔,美丽秋景尽收眼底。阳光透过秋叶的斑驳落下点点剪影,天朗气清 ,光影斑驳,树树皆秋色。想捡起一片落叶,送到你的手中,把这秋色留在你的心里,这让人迷醉的光阴荏苒……行程大约1个小时后,便陆续到达终点,每个职工留下专属自己的深秋温馨回忆!

登山中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学院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