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杜小保 邢秀玲 阅读:


 

为活跃教职工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了解与感情,近日,我院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活动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二十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根据抽签情况又各分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内的循环赛,再进行小组间的交叉淘汰赛。考虑到大家工作任务繁重、很难找到比较集中的空闲时间,比赛采取分散进行的方式,不指定具体时间,比赛双方根据自己的情况约定时间进行比赛即可。最终,根据积分,原志庆、张文奎获得男子组前两名,翟彩红、高晓梅获得女子组前两名。

今后,学院工会将从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以丰富教职工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