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任美斌 阅读:

 

undefined

   10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223会议室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部、中心)负责人、科室负责人、教授代表等参加会议,副校长朱建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范永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执行院长原志庆代表班子首先对会议的筹备,研讨主题调研等情况作了汇报。汇报就医学学科框架构建、机制体制建立、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找出存在问题,提出发展目标与实施举措。

   与会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显示了研讨会浓郁的民主氛围。参会人员分别从学院改革发展目标、当前形势、学位点申报、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培育申报、现有教师稳定和高层次人才引育、实验室建设与发展、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对医学院的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等方面,见仁见智,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建光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改革发展研讨会召开恰逢其时,意义深远。医学是一门朝阳学科,医学院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起步晚,发展快,后劲足。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务实重干,聚焦问题,破解难题,直面困难,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朱建光强调,此次研讨会主题突出,组织严密,成效显著,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结合各学科专业实际,聚焦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在学院事业发展道路上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医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